学校介绍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是爱尔兰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由于爱尔兰经济不断增长的需要,1980年建立了都柏林城市大学。刚开始都柏林城市大学主要用于满足国家对于商务、科学、电子、计算机技术、通信,以及语言方面高素质从业人员的需求。第一批学生在1980年进入都柏林城市大学学习,现在都柏林城市大学已经成为国内、国际著名的学术中心。都柏林城市大学目前拥有一万多名学生,都柏林城市大学出于爱尔兰经济和社会的广泛需要,展示出高质量、高价值的学习环境。确保了学生能够直接获得工业和其他工作场所的经验,并且提供最现代的技术和设备以使学生称为他们各自领域的领导者。都柏林城市大学吸引了爱尔兰国内外大批的优秀学生,同时也保证了雇主对于都柏林城市大学毕业生的强烈需求。

Key Facts

  • 一直秉承严谨办学的宗旨,在学生和雇主中树立了非常良好的口碑,被评为雇主满意度最高大学,还曾两次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爱尔兰年度大学”
  • 爱尔兰唯一一所企业化大学(University of Enterprise),是爱尔兰最具创新性和以市场为导向的大学。将学术创新与企业实践相结合,是爱尔兰大学中与企业联系最紧密的大学
  • 在校学生16,500+,国际学生2600+
  • 顶级运动娱乐设施
  • 50多个学生社团和40多个健身俱乐部
  • 独特的大学预科课程
  • DCU有爱尔兰最大的艺术表演中心Helix

都柏林城市大学为我铺就了通往未来的道路。

我作为一个跨国企业竞赛的优胜者,从2000多名竞争者中被选拔为国际培训生,现在在美国工作。我向全世界的学生强烈推荐都柏林城市大学,因为她是一所杰出的大学。

Qi, 商学院毕业的中国学生

这个课程对我来说太完美了,它将一般的理论课程同具体的案例研究以及跨文化学者的工作实践应用结合起来,并且,这个班有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和教授,本身就是一个真正跨国的学习环境!同这些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一起工作和生活使我所学习的理论得到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且帮助我分析了我的个人经历。都柏林城市大学给了我第一手的处理跨文化环境的实践,为我的职业生涯准备了一个好的开端。

Megan, 跨文化研究硕士

为何选择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提供了100多个不同专业领域的课程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提供了独特的跨专业课程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科研世界领先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院系和员工关注个人和对学生的支持享有极高声誉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学生始终是爱尔兰就业率最高的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独有导师课程,毕业生在这里可以同在校学生分享他们的经历,以帮助他们得到专业的发展
  • 课外活动可以通过Uaneen模块得到认可,并承认学分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位于欧洲最生气勃勃的首都之一----都柏林
  •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是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

课程设置

本科课程: https://www.dcu.ie/courses/undergraduate/a-z-undergraduate-courses

会计与金融,精算数学,分析科学,应用语言与翻译研究,应用物理,文学学士(双学位:人文,国际语言,法学,媒体研究,政治,运动治疗与训练,航空管理与飞行员研究,法律与社会,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进程,生物技术,商业研究,国际商业研究,化学与制药科学,化学科学,化学与人工智能,气候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精算与金融数学,工程学,传播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商业),数据科学,数字商业与创新,早教,经济、政治与法律,教育与培训,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英语与历史, 环境科学与技术,金融数学,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全球商务(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美国),全球语言,盖尔语,健康与社会,无家可归者干预与预防,人文学科,国际关系,爵士与当代音乐表演,新闻,市场营销,创新与技术,机械与制造工程,机械与可持续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多媒体,体育与生物,体育与数学,物理,物理与天文学,物理与生物医学科学,物理与数据科学,心理学,心理学与颠覆性技术,心理学与数学,社会科学与文化创新,运动科学与健康,技术与宗教研究。

硕士课程: https://www.dcu.ie/courses/postgraduate/a-z-postgraduate-courses

会计,天体物理学与相对论,生物进程工程,儿童与青年文学,合唱研究,气候变化:政策、媒体与社会,计算机(分方向),创意写作,数据保护与隐私:法律与计算机,皮肤病学,诊断与精准医学,数字市场营销,教育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与 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精英表演(运动), 紧急事件管理,新兴媒体,工程与计算机,伦理学(企业责任),欧洲法律与政策,金融,金融数学,全球管理(数字化颠覆),指导咨询,国际会计与商业,国际关系,国际安全与冲突研究,投资、财政与银行业务,新闻学,法律、数据与人工智能,盖尔语,法学硕士,管理(航空领导力),管理(商务),管理(清洁技术),运营管理, 战略管理,工商管理硕士,机械与制造工程,政治交流,心理学(可转换),心理疗法,公共政策,公共关系与战略沟通,宗教研究,科学与健康沟通,社会传媒沟通,人才、领导力与人力策略,神学与世界宗教,翻译研究,翻译技术,工作与组织心理学/行为学。

本科预科课程

提供给未能达到英语语言要求的非英语母语学生,时间为一学年,入学时间为2月或9月。 预科时将会学习1/3的第一学年本科的课程,从而降少本科第一学年的工作量,同时本科第一学年的学费也会获得相应折扣。

硕士预科课程

提供给未能达到英语语言要求的非英语母语学生,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入学时间为2月或9月。预科通过者可直接进入硕士学习阶段。

校内宿舍

都柏林城市大学提供有众多舒适安全的住宿选择,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预算或需求从中挑选。这里有校内宿舍。每套公寓有5到6个单人间,配备独立卫生间和公用客厅/餐厅/厨房。水电费和供暖费都包含在租金内,校内并有免费的无线网络。申请校内住宿的学生必须拥有都柏林城市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住宿将在春天开放申请,建议学生每年尽早进行申请。
其他住宿选择包括:

  • 校园附近的私营学生宿舍
  • 出租及合租的住房和公寓
  • 寄宿家庭(与当地家庭一起住宿)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本科:符合成绩要求的高中毕业生可直接就读DCU本科课程。
硕士:在校成绩良好,符合具体专业背景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DCU商学院另外要求口语和写作单项达到6.5。
托福总成绩92分,DCU商学院另外要求所有单项分数21分以上。

此外,DCU为本科和研究生学生提供学前英语语言课程。这些课程是为了需要提高英语语言水平和学习能力以进入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本科/硕士学位课程而设计的。

学费信息

本科:14,500欧元-15,500欧元/年
硕士:14,500欧元-18,000欧元/年
(以上为2023年入学学费标准)